close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欲止又言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吳克群《不削紀念》

************************************



客套的定義是什麼



客套的標準又是什麼



不知道 不明白





但卻覺得從妳口中說出的每句話



〃都很客套〃





或許 妳說出的每句話都是打從內心



真心真意的說出



可是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呢



能不能試著讓我感覺到



###



真的很想問妳



為什麼我們之間相處起來會那麼的尷尬



為什麼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聊天的話題



好多好多的疑問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在我心中徘徊



等待妳來解答





我想 這些疑問 永遠解不開



我想 這些疑問 是沒人能解開的



妳 我 身邊的朋友都一樣



沒人可以



###



可能是因為我們自己心中自己有疙瘩吧



當初妳說過



有什麼事情當面講清楚會比較好



妳不希望彼此心理都有疙瘩



可是我發現的是



從頭到尾都妳在逃避



妳也說過一些事情妳會反省 妳會改



但這些從妳口中說過的話



我完全感覺不到有在改變



為什麼會降子



我不知道



只希望 妳自己說過的話



都請妳一定要做到



###



說不削紀念是騙人的 !!



你回的每封簡訊都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