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的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笑臉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血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複活





明明從前 連真摯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麼複活





                                  SHE《我們怎麼了》

********************************************



很好聽的1首歌



也讓我想清楚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