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開啟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意指奇摩即時通)





這是每天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



為的只是把握時間和你聊聊天





了解你心理的想法



了解你對我的感覺



了解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個軟體



帶給了我快樂 帶給了我歡喜 也帶給了我幸福





因為它



我懂得去關心一個人 懂得去把握時間 





並且讓我了解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神奇的即時通訊 讚 ...





###





噗 寫得好爛喔 !!



難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