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2月2號帶妹妹去中友high了一天



認識了一些瞳學



大家都很好相處耶



哈哈 ~



終於看到"小G珍面目"啦



還有狗兒跟其他瞳學 !!



謝謝美珍跟瞳學們帶來的快樂阿



隔天就撘著火車回台東過年了



所以照片沒PO上來分享給大家



一直到今天有點晚加上品質不是很好就不PO囉 ~



想看的再到我無名逛吧







今天一大早就又撘著火車回台中



為的就是台中SOGO跟苗栗家樂福的簽唱會



很可惜的到了台中已經4點半



不過雖然趕不上台中但還有苗栗的



就又撘著火車飆到苗栗



那火車真的是 ... 讓我發火耶



復興號 ~ 每站都給我停10幾分鐘 傻眼 = =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苗栗



用衝的衝出火車站



再用飛快的速度撘上計程車



哈 ~ 終於到了 !!!



可是竟然沒有唱片了 ˊˋ



超著急的啦



幸好 ~ 最後 ..........



我要感謝LULU姐姐感恩捏



謝謝你讓我上去簽名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拿我特地買回來的地瓜酥給美珍



當然也要感謝小G我回家 ^^





今天美珍跟YUMMING還有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歐



還有看到可愛的小海豚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 ^^







分享一下簽唱會的對話



2月2日 ~



上台簽名是照著歌詞本上的順序



這樣簽起來比較順也比較快




前10強有8位出席



傻大姐佩慈 xx女梁文音 Yumming銘偉 小瞳美珍



ㄚ尼宜蓉 xx男吳忠民 黑妞葉緯庭 小T正妹千娜



魏小昀跟林瑤瑤沒來



↓ ↓ ↓



小竹瞳學   : 繼續加油歐 !



佩慈     : 謝謝(握手)





小竹瞳學   : 不理會跳過



梁文音    : (沒說話沒握手)





小竹瞳學   : Yumming 你還會跟美珍繼續駐唱嗎 ?



Yumming: 會啊(握手)



小竹瞳學   : 加油歐 !



Yumming: 謝謝 !





小竹瞳學   : 美珍 這是送你的 !(把卡片稍微拿出來一點給美珍看)



美珍     : 你真有心耶 ! 謝謝 ~(把卡片收下 放在後面)



小竹瞳學   : 你真的很正耶 !(慢慢往ㄚ尼那邊移動,並對著美珍說)



美珍     : 哈 .. 哪有你正 !





小竹瞳學   : 我同學很喜歡你歐 ! 加油 ~



宜蓉     : 的嗎 ? 謝謝 !(開心的握手)





小竹瞳學   : 不理會跳過



吳忠民    : (沒說話沒握手)





小竹瞳學   : 加油 !




葉緯庭    : 謝謝 !(握手)





小竹瞳學   : 千娜 你今天畢業嗎 ?



千娜     : 對啊 !



小竹瞳學   : 那一起加油考大學歐 ︿︿



千娜     : 好啊 !(笑笑的回答並握手)









2月10日 ~



上台簽名也是照著歌詞本上的順序




前10強有6位出席



傻大姐佩慈 Yumming銘偉 小瞳美珍



xx男吳忠民 小T正妹千娜 空姐林佩瑤



苗栗這邊真的是超近距離接觸



拍的照片超清楚 超讚的啦



↓ ↓ ↓



苗栗的對話有點忘了



因為沒買到專輯太緊張



跟LULU拿到後很開心



但是有點難過自己沒買到



所以就哭了 ˊˋ



上台前趕快擦掉眼淚



但還是很緊張



所以都很少跟其他人講話



小竹瞳學   : (忘了說啥 = = 應該是加油之類的 也或者沒有講)



珮慈     : 謝謝(握手)





Yumming: 謝謝 新年快樂(握手 今天Yumming特別high)



小竹瞳學   : 加油歐 !





小竹瞳學   : 我剛從台東趕回來耶 !



美珍     : 台中 ? 台東 ?



小竹瞳學   : 台東 !



美珍     : 啊 ~ 抱一下 !(很驚訝的站起來抱我)



吳忠民    : 你好熱情歐 嚇到我了(這時吳忠民突然靠過來對我講)(我對他們笑了一下)



小竹瞳學   : (抱完後美珍坐下) 還記得我嗎 ?



美珍     : 嗯 ...!(頭往上抬 左一下右一下的想 雖然沒有想起來 但樣子超可愛) 你再說一次

 

小竹瞳學   : 小竹



美珍     : 小豬 ?



小竹瞳學   : 小竹 !



美珍     : 小竹 ?



小竹瞳學   : 摁 !(點頭)



小竹瞳學   : 這個有吃過嗎 ? 我從台東買回來的 !(指著地瓜酥)



美珍     : 謝謝 !(把它收起來)



吳忠民    : 那我可以吃嗎 ? (這句話我沒聽到,所以我沒有理會!是下台後妹妹告訴我的,妹在我旁邊)






小竹瞳學   : 台中人加油 !(兩隻手大力的拍在珮瑤跟小T的桌上 我自己也嚇到 = =)



千娜     : (笑)



珮瑤     : 你從台中來的喔 ?!!(驚訝) (點點點 為啥要驚訝 苗栗算北部還中部 ?!)



小竹瞳學   : 對啊 !



珮瑤     : 好 ~ 加油 !(笑)








苗栗那天大家真的都HIGH爆了



不只歌迷 .. 連台上歌手也是



哈哈 一 一" Yumming真的很愛搞笑



更愛噹美珍 !!!



真是的 ~ 欺負病人嘛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