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妹妹去看了星光傳奇



ㄚ哈 ~ 好期待很期待呢 !!



不過很失望的是 人稍微少了點 > <



唉ㄚㄚ .. 不過沒關係啦 !!


一開始很緊張



因為時間到了我們還沒進去



不過幸好還沒開始 !!


開始了



有種很刺激的感覺



好像要看自己的紀錄片XD



撲 = = 整個很白痴吧



而且我還一邊看一邊講話



一邊吃東西一邊跟我妹討論



不知道會不會被隔壁的幹ㄍㄧㄠˇ




摁摁 ~



來之前還提醒我妹帶了面紙



幸好有用的



不然就瞎掉了



第一次哭是因為看到了黛安娜幫方志友講話



罵那些批評方志友媽媽的人



我看了整個覺得很感動



心裡想的跟安娜她說的一樣



是啊 ~ 他不過就是個愛女兒的媽媽



憑啥要被降罵 ??!!



雖然我不知道她媽媽被罵啥啦 = =



不過就是很感動整個開始大哭吼 !!




接著美珍的時候整個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美珍家人



第一次看到美珍和家人的互動



第一次看到她家的環境



摁 ~ 的確不太好 !!



升火要燒木材XD



房子爛爛的 廁所也爛爛的



好像古代的房子哦 = =



而且她家養的雞怎麼每隻都好瘦XD




看到美珍哭哭都好心疼哦



都會一直叫她不要哭XD



整個很白痴吧



幸好沒有朣學有時間跟我一起去



不然啊 一定被我煩死吧



呵呵




最後當然最HIGH啦



因為美珍簽約啦



撲 一   一 一看到整個大叫



被我妹妹唸了一下XD



雖然不清楚是簽啥 = =



不過應該代表很快就會發片了



呵呵呵



大家一起期待吧



今天大大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