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感謝感謝感謝



育達教育事業集團



為所有中南部同學



舉辦了這個訓練營



這 不只是去玩



而是 去受訓





大媽 育達教育事業集團 總經理

(他哥是董事長 = = 今年剛上任總經理 捐了好幾千萬 給同學摸彩增加新設備等等)



劉老師 大媽的老公 一 一 "



班主任 每個地區的班 有1個主任()



班導 每班會有1-2個班級導師 (我們班有2個)



教官 尖三埤那邊的指導人員 (每個都很好)





星期6一大早6點多就到育達



點完名 坐上車車 然後出發



先是在古坑休息站停車休息 (那咖啡很好喝? 撲= =好想喝)



尿尿去 ~ 一堆人 ˋˊ



接著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大約9點25就到囉 !



每個小隊會有1個教官帶領大家活動



這活動不只在玩 而是在訓練大家



不管是在耐力方面 各方面都會有所成長



因為 大家要靠這種方法達到他所要求的





活動有



落體 從3樓高的地方降下來 (我有玩玩玩 哈 一上去就腿軟一 一)



烤肉 打漆戰 (被打到好痛ˊˋ) 大地遊戲 等等 各種課程教學



是個還不錯的訓練營 !!



到了晚上 大家都超HIGH



猛跳舞 跳跳跳 . 猛喊隊呼 喊喊喊



還有請樂團還演唱歐 ~

(好像叫啥 "薄情哥"吧 還是"薄情歌" 或是"博情歌" ? 不知道 反正他說進他們家族可以找到他們)



大家真的都超HIGH的



到了10點多 營火晚會快結束時



劉老師出來講話 並且每個同學發一根蠟燭 



進行 "薪火相傳"



劉老師講了很多話 大媽的付出 學生的努力 等等



講完 所有老師 同學哭成一片



撲 一 一 他一開始講我就哭哩



超感動的 !!!



尤其是豐原班 每個老師都哭了



包刮 小葉姐 雅靜姐 玉澄姐 小馬哥



哈 麻吉采吟也哭哩 ˊˋ





真的 很謝謝班主任 班導們的用心



他們真的為學生付出很多



可是搞不懂男生們在做啥



常常喜歡亂講話 亂欺負老師



超生氣的 ˋˊ



唉唉 幼稚的男人們 醒醒吧



再降下去 就算你考試成績多棒



也沒人看的起你



只知道你是個幼稚沒道德的人





對對對 當然大媽也哭哩



大媽應該是最早哭的



過不久我也哭哩 真是的 一 一



這2天哭超多 > <



好像眼淚不用摳摳一樣



像今天要回豐原前 也是一樣



跟教官老師抱在一起哭 = =















唉唷唷 重點重點



不是在講這次露營多好玩



並不是歐 !!



露營只是一部分 而且冷的要死 不好玩



重點是 這次訓練營的目的 !



真的學到了很多



謝謝育達 謝謝大媽 更謝謝班導的用心





大媽說哩



明年下學期 要去的是台北



參觀 台科 北科 台灣師範



然後住在西門町附近的飯店 !



嗯 .. 希望也可以學到很多



降子去才有意義 !!





呵呵 回來哩



也代表著 快接近段考



這次要認真一點看書



不然又考不好怎辦 ˊˋ





不想讓媽咪擔心



剛剛跟她聊了很多



問到他的事情



他 好像身體又變差了



肝病又發作了



真的很擔心他



最近常常想到 常常哭



可是媽咪說 → 不要可憐那種人 不要同情那種人



→ 他都可以不管我們的死活了 你可憐他幹麻 ?



→ 只有我最笨 最後一個知道 !!



聽到媽咪降說 很難過 ~



我曾經在想 假如有天他回頭 肯回家哩



那我該如何面對他 ?





其實 現在真的擔心的應該是



他怕不敢面對孩子 不敢回家



我真的很想他 很擔心他的身體



為啥他不好好照顧自己



總是要熬夜 喝酒 ?



難道不能好好休息嗎 ˊˋ







































昨晚 收到姐姐的簡訊



笨小孩 昨天忘了告訴你 別想太多



開心的去玩回來後 心情就會很好



知道嗎 ?





那時候我在準備 跳樓 = = (課程之一)



看到 眼淚馬上流下來



嚇到陳采吟說 ..



撲 真的超感動的





前1天 我跟他講了一些事情



很擔心 以後家裡的變化 等等



他急著去洗澡 (不過有開門聽我講= =)



所以沒有回應很多



可能怕我太難過 擔心我吧



就傳封簡訊 ~





我真的很感動



打上內容 不是要去炫燿啥 (沒啥好炫燿的吧)



而是想把感謝的話說出來 .. 不敢在他面前講太噁心的話吼 哈



謝謝 真的 !!



未來 他也是會嫁人



但是 我們一定會一直一直聯絡下去



我們等於相親姐妹 這種緣分要好好珍惜



姐姐 我愛你 ~ 謝謝你



照片我會幫你用 明天去買巧克力請你辣 一 一 哈





講到這 眼淚又滴下來哩 ˊˋ







































OK 就降哩 !













對對 林佑昕 3Q



我會寫功課押 OK的 ︿︿



哈哈 ~ 謝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