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0





哇哈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應該很快就要跟媽咪坐著高級尊龍 一 一



去台北找媽咪很久不見的朋友吃午餐



然後吃完就去看SBL哩 !



超期待的 ~



台啤VS達欣



刺激 !!!





上了尊龍客運



第1次坐這種車耶



本來以為跟學校專車一樣是遊覽車



坐上去才知道



車上只有20個位子



每個位子都超大



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



又有巧克力跟水



哈哈 讚捏 !





很快說



2個小時又10幾分鐘就到了



下車的地點是 "忠孝復興捷運站"



抬頭就可以看到一列列的捷運



大約5分鐘就有一班



速度比台鐵的電車快好多 ><



超羨慕 (台中也趕快做捷運吧)





等媽咪的朋友



......



在等的時候跑去買539 = =



還沒對獎 不知道有沒有中捏 !



ㄚ哈 一 一



終於 無敵翻譯機 的總經理來哩



他帶我們去吃 【越南菜】



第1次吃 我吃 ~ 咖哩雞肉河粉



還不錯辣 !!



呵呵 ..





然後他就帶我們去 "小巨蛋"



第1次去小巨蛋 真的還滿興奮的



到那邊 整個傻眼 一 一 "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問了之後 還真的是排SBL的



噢shit 年代只能網路預購



而且要前1星期 !



除非去金石堂吧 ~



來不及 只好到現場排



媽咪先去排 叫我去前面探情況



走了好久才看到售票口 ˊˋ



超傻傻傻傻傻傻眼



噢no 不會吧





然後我看到另外有一排



跑去那邊排 ..



還很高興的媽咪說 我這邊比較快



撲 一 一 媽咪說那邊是進場的 (買好票在排的)



搞這烏龍 真的挺白痴的 !





後來跟媽咪說 有人在賣黃牛票



特區 1張500 他賣1000



普通 1張200 他賣500



哇靠 誰要買押 貴死了 (可是真的有人買!)



媽咪就說要去跟他殺價 哈哈哈哈



換我去排 ..



媽咪就打來 叫我去買票的地方 他在那



跑跑跑 跑過去 !



媽咪在最前面 = = 怎麼那麼快



秘密 ............





呼 .. 幸好



反正有趕在3點前進去



哈 好裡加在 !





不過 真的很衰



遇到ㄐ車世念迷



性別:女



人數:大約10幾個



ㄐ車程度:百分之兩百



38程度:百分之兩百



真欠扁耶 !



一直在那罵罵罵



罵三小 ?



同樣有買票 給人家佔2個位子是怎樣



算了算了 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呵呵 認識2個新店去看球賽的女生



就是跟媽咪一起去買票的



一樣高2捏



她們之前認識台銀的教練



都看免費的 !



現在要自己買票哩



呵 ..



1個支持台啤 1個支持達欣



很高興認識你們 ︿︿

















說真的 現場樓上的位子



比樓下棒耶



可以看到每個角度



而且現場比電視還近



超讚的 可以看到一隻一隻高高壯壯的人在球場上打球





去現場發現一些很讚的地方



就是押



比賽前



球員都會從樓下的門口進來



或比賽後



球員會從球員休息室出來



可以守在進球場之前的門口



等球員出來 ~







哈 我是看完第1場比賽才發現的



想說下去看看那是哪



結果看到一堆人



去好奇跑去樓



發現 張智峰在幫大家簽名



哈 也有人跟張志峰合照



超讚 > <



然後我趕快拿著相機去照





過不久



換小4蘇ㄧˋ傑出來



哈 超可愛的捏



他也很親切唷



也會幫球迷簽名



跟球迷合照



我沒有到紙跟筆



也沒人陪我去



能請人家幫我拍合照



so 把我的小手伸出來



哈哈哈 握到了





然後心想



等下會不會志傑.世念.守正也出來 ?



哈 就等等等



"林冠倫"先出來



接著 ↓



唷呼 ~ "志傑"耶



本人超帥 >///<



真的 !!!



一出來就一堆人圍著他



然後他就笑笑的



我就先衝到前面照他



看到林冠倫沒人圍



跑去前面突然伸出手



想跟他握手



撲一 一嚇到他



不過有握到 ㄒㄒ ..



握完 ~ 志傑就走到我面前



然後也跟他握到了



開心 !!!





過一下下



哈笑遠跟ㄚ山哥就出來哩



有握到ㄚ山哥的手



大家應該覺得這個球迷很奇怪吧



只想握手 = =





然後又等等等



世念 守正 田壘



都等不到 ˊˋ



好像從其他地方走了吧



算了 ..



跑回去看球賽



可是不知道怎地



又跑去樓下守門口



撲撲 ..



結果 1個人從我前面走過去



哇 "周世淵"耶



還沒反應過來 他就走進去了



過一下



又一個人 "ㄚ忠"



哈哈 不錯 真多收穫





台銀VS緯來 快結束時



媽咪說想喝熱奶茶



我就想說去外面小巨蛋旁的麥當勞買



出去前 想想 再去樓下看一下好哩



走走走 發現怎麼有一些人在那邊照片



跑過去看 ..



哇賽 ~ 裕隆的球員在那邊暖身



學林練運球 還跟球迷聊天咧



ㄚ鼎真的很高耶 一 一"



ㄟㄟ ? 信安咧沒看到



過不久 信安從我旁邊經過 走過去



哇 本人比電視帥100倍



趕快拿相機照下來



那是媽咪的最愛捏 ㄒㄒ ~



然後就去買東西了



買完就跟媽咪講 哈哈





一直到比賽完



我就帶著媽咪去樓下



ㄟˊ 可以進去那個門了



就進去 守著球員休息室



等等等



信安先出來



他的2隻手放進衣服的口袋



準備要直接走了



我手就伸出去想握手



他就伸出來給我握耶 > <



然後媽咪也衝過去握 一 一 哈



只有我跟媽咪有握到



不久後 一群記者過來



問剛才衝突事件



媽咪還在那邊回答



撲= =好像是在訪問她一樣



很快 ㄚ忠出來哩



很快的要走出去



媽咪就問他:ㄚ忠 你什麼時候才要上場



ㄚ忠就回頭;不知道耶 看醫生怎麼說



呵呵 ..



此刻 媽咪非常爽 !!! (一直說 他好像以為我是女記者耶)



嗯 媽咪開心就好



他去下去 是對的 !





休息室的門 有時候有人出來會打開



看到"曾文鼎"裸露上半身在換衣服



................



很快 他也出來了



好像大家都在等他



追追追 追到外面



他才開始簽名跟合照



嘿嘿 有握到手 有合照到



但是不怎麼好看就是了 ˊˋ 可惜



然後他就坐著裕隆汽車走了 (有人接送捏)



呵呵 ~



就降 我們也坐上計程車回尊龍車站



嘿嘿 計程車媽咪還特地選個老人開的



以測安全XD



嗯 台北計程車真便宜 $80



台中都80起跳耶 ˋˊ

















一整天 真的有開心到



雖然剛開始遇到ㄐ車的人



不過很快他們就走哩





學生來回車票$678



籃球普通門票$200(建議 比較清楚)



總計 : 878



有誰想去嗎 ?



好像滿多人 改天可以一起去押



先跟我說 下次要去再跟你們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ndy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